杜絕仿冒

近來我們發現市面上有人販售剋霉能®防霉片之偽仿品,此一行為已經違反中國或其他當地國之知識產權法令,並將危害廠商之產品(例如:鞋子,服裝, 手提包等)和消費者,以及嚴重侵犯本公司之權益。

本公司已針對偽仿品一事採取相應之措施,請各買家之授權查核人員與本公司保持聯繫。若貴買家對於旗下製造廠所使用之剋霉能®防霉片需做進一步驗證真偽者,請隨時聯繫本公司或洽本公司指派之專案經理。

工廠應明確暸解,使用任何假冒產品,不論使用數量之多少,均違反了當地法律和國際法律,並可能導致包裝貨物 (鞋、服、包等)被海關當局查扣,因為商標已經完成海關備案。為避免購入偽仿品,請務必只從建華生技有限公司或我們的專案經理購買剋霉能®產品。

法律行動

建華生技有限公司會不斷對提供偽仿品的供應商和使用者採取法律行動。 本公司之商標剋霉能®已經在世界各國註冊並完成海關備案. 我們已經對一些違法侵權商家提出訴訟,並在各地法院成功贏得訴訟,同時違法者也都被法院判定賠償並強制執行!

下面列述部分法院判決案例, 這些成功的判決案例亦公告在各法院官網可查